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毛艳琼主席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09:52   作者:冯敏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1月1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毛艳琼走进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南珠路社区居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调研中,毛艳琼详细询问了解南珠路社区居委会基层党建、业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结合北海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通俗易懂地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大家了解国家大政方针,了解与自己息息相关的政策福利;为社区困难群众捐赠物品,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毛艳琼认真倾听社区党支部班子以及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将大家的诉求一一记录下来,并叮嘱相关人员要抓紧研究协调,寻求最好的解决方法,推进解决老百姓“三事”以及社区党建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毛艳琼强调,人民群众是党的执政之基,群众满意,党的执政基础就牢。要夯实基层战斗堡垒,充分调动社区党员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在社区形成正能量氛围,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立足社区实际,倾听百姓声音,聚焦群众需求,不断创新服务群众的抓手和载体,提升服务水平,重点做好民生保障、综合治理、社区养老、健康服务等工作,切实把为民服务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努力打造和谐美丽幸福社区。

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