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7 15:19   作者:市政协提案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1月16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提案委年末工作,并就提案委的相关工作开展协商。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符丽明强调,提案委全体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开展协商议政。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聚焦“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深入调研,在建言资政上下功夫。提案委要发挥专委会的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凝心聚力。

会议还传达了全区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学习了《市政协委员履职量化考评办法(试行)》《提案委功能型党支部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工作制度》,并就2021年度市政协协商议题开展了协商讨论。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