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杨志远副主席带队开展外出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23:14   作者:赖冠桦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12至6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浙江省杭州市、广东省深圳市就“高端服务业发展”开展考察。

在杭州市,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阿里未来酒店菲住布渴、梦想小镇和众创空间孵化器平台等项目,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了解杭州市在高端服务业发展经验及亮点。

在深圳市,调研组考察了万科滨海云中心、国际金融科技城、锦绣前程人才集团、深圳会展中心等企业,并与深圳市福田区政协开展了座谈交流会议,了解福田区在支持“高端服务业发展”的政策、经验做法,听取了福田区有关部门对北海发展高端服务业的意见建议。

通过五天的学习考察,调研组深刻感受到杭州、深圳高端服务业发展的内涵、实力、活力和魅力,启发了北海高端服务业发展的新思路。调研组将借鉴杭州、深圳的先进经验、先进做法,结合北海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加快高端服务业的发展提供实践参考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