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吴绚副主席到合浦县闸口镇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08:53   作者:曾海凡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1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到合浦县合浦县闸口镇山贝村、旱塘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吴绚一行来到山贝、旱塘村委,向乡村两级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后盾单位详细了解目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措施办法。随后,吴绚来到贫困户刘付、韩玉全家,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现场核实了相关信息。吴绚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发展产业,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吴绚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验收之年,即将迎来国检,各后盾单位帮扶人要迅速组织到村到户开展工作,要逐户逐人逐项查漏补缺,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着力构建防止返贫机制,积极协调解决贫困户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确保稳脱贫、不返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金吾、市国资委主任梁振威等陪同督导。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