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陈红副主席到扶贫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08:50   作者:市政协办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1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红到合浦县曲木村、亚山村、高豪村检查扶贫攻坚工作,要求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清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战的目标任务。

在认真听取三个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交叉检查中反馈的问题后,陈红指出,工作要抓细抓实,要认真对照收官之年的考核要求,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加强动态管理,提升脱贫质量;要全面压紧压实脱贫攻坚责任,全面查漏补缺,全面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陈红走村入户,深入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靠自强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