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毛艳琼主席到曲木村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7 08:46   作者:邹迪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1月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到厅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合浦县曲樟乡曲木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给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同志上党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授课中,毛艳琼从抗美援朝取得伟大胜利到新冠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无不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势。事实充分证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我们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

毛艳琼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农业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在不断探索中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农业难题。改革开放后中国农业更是创造了世界奇迹,彻底扭转了长期缺衣少食,物质缺乏的落后局面,十三五期间实施的精准脱贫攻坚政策,实实在在给群众带来了实惠和好处。

毛艳琼要求,脱贫攻坚完成后要切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

毛艳琼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坚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发家致富,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毛艳琼还深入曲木村、李家水村脱贫户陈洪权、陈焕武家中,深入了解他们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激励他们坚持自强奋进,把日子过得蒸蒸日上。

秘书长李贤一同参加活动并督查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