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李克纯副市长、吴绚副主席督办规范交通设施管理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11-05 18:21   作者:黄金敏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1月4日下午,李克纯、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队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北海市规范道路交通设施管理的建议”进行重点提案督办。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道路交通设施管理情况。在协商座谈会上,提案委员介绍了该提案的相关情况;重点提案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对提案办理情况作通报;政协委员和提案办理单位进行了交流互动;提案委员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提案办理的重要性,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把提案办理责任制度落实到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面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办理质量,注重办理实效。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