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办主题演讲暨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08:22   作者:黄健玲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0月23日,政协机关举办“追梦政协人奋进正当时主题演讲暨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李贤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结合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视角畅谈了建国71周年以来祖国、家乡新貌和对美好生活憧憬,阐释政协人“初心引领、奋进担当”的理想使命和“爱敬业、践行使命”的信念和决心讴歌维护民族团结、珍视民族团结的感人事迹表达各民族间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感情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还设置了民族团结知识问答环节,通过电脑随机抽取答题者回答问题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创建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增强干部职工对民族团结创建重要性的认识,也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的陈伟动情地讲述了他的父亲,一位将军功荣誉悄然封存的退伍老兵,虽已佝偻颤巍,但只要一谈起炮火纷飞的岁月,一谈起战场上雄壮激昴的号声,一看到电视里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眼中依然亮起热情的火、坚毅的光。陈伟表示,通过父亲,他更真切地感受到现在的和平团结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

刚进入政协机关工作的韦美泽参加了演讲比赛并获得三等奖,她开心地说:“这次活动给了我们年轻干部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促进了各族干部职工感情的交流,有利于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作为一名壮族干部,我会继续在本职工作中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民族团结。”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