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文史委召开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16:15   作者:邓召娇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文史委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征集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大会发言和提案、市政协文史委功能型党支部建设等重要事项。市政协文史委全体委员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大会发言和提案、建设市政协文史委功能型党支部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收集社情民意的意识,多出良策,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反映群众呼声和愿望,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形成提案;对于重大选题要整合各方力量、加强协调;加强交流学习,提高站位开拓视野,撰写有高度、有深度的社情民意信息,努力为各级决策机构提供咨政参考。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