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李泽进副市长、吴绚副主席带队开展重点提案督办

发布时间:2020-10-22 10:32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0月2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队就“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我市特殊监区(监管医院)建设改造问题”进行重点提案督办,进一步了解我市特殊监区建设改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在协商座谈会上,提案委员介绍了该提案的相关情况;重点提案主办、协办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方案;政协委员和提案办理单位进行了交流互动。市政协表示将做好跟踪落实,把重点提案督办成果转化成行动实效。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特殊监区的建设模式,推动特殊监区建设和改造工作。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市公安局第二看守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