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举办政协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0   作者:罗伟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0月26日,市政协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县(区)两级政协机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政协研究室主任肖顺平就“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干出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作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秘书长李贤分别主持上午和下午的培训会。来自市、县(区)两级政协机关的80余名干部参加了培训。

肖顺平从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以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握工作新格局、练好协商“基本功”、发挥协商履职效能、推进协商民主发展,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四个一线”担当作为,干出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