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刘翔副主席督办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10-26 08:54   作者:陆威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0月22日下午,市政协就2020046号重点提案召开督办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刘翔参加协商会。

会上,提案者农工党市委会就提案作了说明;提案承办单位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金融工作办、北海银保监分局、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北海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北海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委会、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通报提案办理情况;提案者和承办单位进行了协商互动。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重视对重点提案的落实办理;要加大对企业孵化器等创新型企业的财政扶持;要奠定我市科技基础,加大对科研经费的投入;要优化创新环境,注重企业的发展质量,促进创新型企业健康、持续和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