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叶宗沛副主席率调研组专题调研我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0 17:45   作者:翟坚求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10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带领专题调研组对我市部分民办学校开展“促进北海民办教育发展”专题调研。

  当天,调研组分别来到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北海国际学校、北海艺术设计学院、银海区博文双语学校等民办学校,参观考察各个学校的校园、教室、图书室、食堂、运动场等,对各校的基本情况与发展现状进行详细了解。通过调研,调研组对我市民办教育的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原因有了进一步了解,下一步将召开专题协商会,为促进我市民办教育发展,补足补齐民办教育发展的短板,实现我市教育事业均衡优质快速发展提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更好的对策与建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