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外联民宗委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9-10 06:30   作者:市政协外联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月9日,市政协外联民宗委重点提案督办组一行深入铁山港区人民医院督办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2020177号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大对铁山港区人民医院支持的建议》。

在协商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办理情况,提案协办单位市财政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铁山港区政府也分别通报办理情况,提案承办单位与提案者、督办方进行了充分协商交流,督办组认为督办协商达到预期目的。督办组建议,一是要集中精力办好综合医院,将铁山港区人民医院建成基层医院的标杆样的医院,成为其他基层医院的典范;二是加大对铁山港区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培训力度,提供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在北海市各大医院短期培训的机会;三是加大对铁山港区人民医院医疗设施投入力度;四是要提高港区医务人员待遇,以吸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医务人员到铁山港区人民医院工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