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北海市政协举办2020年市政协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8 04:23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15日,为期3天的2020年北海市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出席并主讲授课。

培训班上,毛艳琼以《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为题主讲授课,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对比全球感染人数爆发性增长态势迟迟得不到遏制,疫情影响持续放大,为大家深入分析讲解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

毛艳琼指出,政协委员要提升政治素质,确保履职尽责不跑偏。言行要跟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重大原则问题上要立场坚定、敢于发声,关键时刻靠得住、站出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相信党中央。要不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培训班还邀请专家解读《民法典》,讲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挑战与应对》《全国“两会”精神》《广西旅游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等专题。同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新形势下政协委员如何履职尽责,如何收集社情民意、撰写提案,安排有关领导作了辅导。委员们分组进行了学习讨论,参加了知识测验。

市政协副主席陈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石昆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刘翔、叶宗沛,秘书长李贤,市政协全体委员以及市、县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