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刘慕仁副主席率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组到北海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7 04:22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月1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率自治区政协专题调研组到我市就“加强我区河砂、海砂开采规划管理”专题开展调研,并开展联系非公有制代表人士工作。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秦敬德,副主任陈刚,自治区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毛艳琼,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振东参加调研。

16日上午专题座谈会上,秦敬德介绍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泽进汇报了我市加强河砂、海砂开采规划管理的基本情况;市相关部门就北海市河砂、海砂开采规划管理的现状、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对策和建议作交流发言。

刘慕仁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的有关规定,坚持生态红线;要正视河砂、海砂供需矛盾问题;要科学规划河砂、海砂开采,合理利用资源;要加强河砂、海砂开采、运输、销售和使用各环节的监管,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做好河砂、海砂开采的规划利用。

随后,调研组来到石步岭港区植之元项目附近码头堆场进行现场调研。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北海强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帮助协调解决该企业烟花外运不畅的问题。在听取副市长陈勋及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刘慕仁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民营企业最为关切的服务保障、政策落实、环境营造等领域和环节,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切实把党对民营企业的关心支持政策宣传、贯彻和落实好,让民营企业安心谋发展。要靠前服务,主动倾听民营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主持座谈会并参加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李贤一同调研。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