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杨志远副主席督办旅游建设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0-09-14 04:21   作者:罗伟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10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率市政协经建委、市九三学社等相关负责人对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引领北海旅游转型升级》的建议进行督办。

当天,杨志远一行先后走访了市国际客运码头和市旅游文体局,现场了解新奥公司游客数据中心运营情况以及我市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运行建设情况,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加快推进北海智慧旅游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杨志远指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智慧旅游,数字旅游”建设工作,并纳入市政府重点工作内容,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认真配合“智慧旅游”建设工作,做好规划,补齐短板,共同推动我市智慧旅游建设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