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要闻

刘翔副主席督查指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3 04:20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翔率队先后前往珠海路商业街、四川路商业街、三中路、海运宿舍、贵州路、石化生活一区、房天公寓等地督察指导创城工作。

督查组在珠海路商业街、四川路商业街、三中路、贵州路检查时,发现该区域存在地面垃圾、烟头未及时处理、车辆违章停放、公益广告褪色、占道经营和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海运宿舍、石化生活一区、房天公寓存在乱贴小广告、乱扔垃圾、私拉电线、乱堆杂物、乱停车辆等问题。督查组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测评标准加强监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