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政协公告

北海市政协助推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9-14 04:12   作者:政协北海市委员会办公室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
 

北海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着力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今年,市政府投入近10亿元,改造提升1887条背街小巷,计划于今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通过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助推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按时完成,更快更好地解决老百姓“三事”,是人民政协履职为民的题中之义。为此,政协北海市委员会向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奋力担当作为,发挥带头作用。背街小巷的改造提升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带头支持背街小巷改造工作。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广泛联系各个界别的群众,带动身边群众,主动劝阻、制止影响背街小巷改造的不文明行为,支持市委、政府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做实。要自觉服从服务北海发展大局,不以一时之小利舍长远之大利,努力为营造“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交通顺畅、管理有序、安全文明”的街巷环境贡献政协的力量。 

二要倾听社情民意,协助做好工作。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全面改善北海城市面貌鼓与呼。要主动围绕背街小巷提升畅通行动中的重点难点、焦点和薄弱环节,广泛收集社情民意,认真倾听群众意见,积极分析思考,提出务实管用的真知灼见。对群众合情合理的要求,要充分发挥委员职能作用,履职尽责,尽力助推解决,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对群众不理解的地方,要多做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争取全社会对背街小巷提升行动的支持配合。 

三要广泛宣传发动,汇聚各界力量。广大政协委员要大力宣传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和城市建设改造带来的新面貌,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共建好家园。要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动员社会各界支持北海城市建设,把大家的心凝聚到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上来,把大家的劲集聚到美化净化城市上来,把大家的情倾注到民生路网改造上来,齐心合力推动北海街巷焕新颜、改新貌,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检查验收。 

建设家园需携手,勇担重任贵同心。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戮力同心,担当尽责,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北海城市建设,倾政协之力,聚政协之智,建真言、献良策、出实力,努力在北海城市建设中唱响政协好声音,彰显政协新作为。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