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立法协商会

———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

发布时间:2022-09-09 08:15   作者:江雪鸿   [字体大小: ]


9月8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就《北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召开立法协商会,广泛征求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协商会上,市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对《条例》的立法背景进行了介绍说明。政协委员专家围绕《条例》中的政府职责、范围与方式、保护与维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涉及到的相关法律知识及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并反馈了修改意见 

参会的政协委员专家踊跃发言,思路清晰,针对性强,为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保存工作,传承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出谋划策。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