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建言规范民宿行业!市政协社法委召开立法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8   作者:李立平   [字体大小: ]

 

617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就《北海市民宿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召开立法协商会,广泛征求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协商会上,市人大监察和司法法律委领导对《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进程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来自不同各界别的委员专家围绕《条例》中的适用范围、民宿定义、部门职责、经营规范、发展促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涉及到的相关法律知识及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并反馈了19条修改意见。 

参会委员专家发言思路清楚,建议针对性强,得到了市人大参会领导的肯定,规范民宿经营管理,保障消费者与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民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城乡融合和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