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农业和农村委召开专题协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08:24   作者:农村委   [字体大小: ]

7月14日,农业和农村委组织调研组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召开“加快农村土地流转,促进特色产业规模化经营”“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专题调研座谈会。

邓金雄主任分别介绍了两个调研工作报告的基本情况,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充分讨论,针对报告中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的客观性、意见建议的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分析,提出更全面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应该明确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将我市农村土地流转和宅基地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市农业产业规模化发展、规范农村房屋建设,为建设我市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