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外联民宗委召开第一季度功能型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7 16:10   作者:张春英 网络编辑:潘乐   [字体大小: ]

3月26上午外联民宗委组织党员委员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功能型党支部会议,讨论并通过2021年北海市外事联谊民族宗教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工作计划,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由戴玉英主持,会上石宝峰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市委的要求,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委员要利用多种形式学习好党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而融入到委员履职的实际行动中,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孔凡委员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其他党员委员纷纷发表感想体会,大家对今年的党支部活动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