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经建委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09:09   作者:赖冠桦   [字体大小: ]

 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鹏飞率市政协经建委委员走进北海红树林现代向海金融产业城开展第一季度专题学习会。张鹏飞一行实地查看了北海向海经融产业城项目,现场了解向海金融产业城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十二届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向海经融产业城项目运营中所面临的困境。
 

 

 

张鹏飞指出,经建委委员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领会自治区十二届党代会以及自治区工作经济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工作中攻坚克难,担当有为,扎实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助推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