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督办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为落户铁山东港的绿色光伏玻璃企业原料供应提供配套保障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1   作者:杨菲菲   [字体大小: ]

  6月23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就市政协十一届一、二次会议重点提案《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为落户铁山东港的绿色光伏玻璃企业原料供应提供配套保障的建议》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交通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行政审批局、合浦县政府、铁山东港管委会等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提、办双方就提案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会议指出,打造六大主导产业集群、形成三个全球最大的产品生产基地,是我市工业振兴的关键举措。入驻铁山东港产业园的广西新福兴、长利、德力、德金、南玻集团等一批产值超百亿的光伏企业,将在1-2年内陆续建设投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原料供应、提供配套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发挥海运优势,加快推进铁山港大桥的建设,进一步畅通原材料运输通道,做好配套保障工作,努力把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