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委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16:01   作者:杨懿   [字体大小: ]

 

5月6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委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符丽明出席会议。 

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区政协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有关文件精神 

符丽明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大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了解“五个有利条件”和“五个必由之路”的内涵,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参与书香政协读书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抓好大宣传、大宣讲,发挥广泛联系界别群众的优势,引导群众树立中华民族的民族团结“四个共”的共同体理念;要开展大调研大协商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深入基层、社区、农村,更好地为书香政协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