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教科委组织“委员履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17:20   作者:教科委   [字体大小: ]

 4月23日上午,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开展“广泛凝聚共识 委员履职大家谈”活动。恰逢当天是世界读书日,读书是改造思想、扩展知识的重要途径,是净化灵魂、凝聚共识的有效手段,委员们畅谈了各自读书的心得体会。委员们紧紧围绕“委员履职”内容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创新履职方式进行研究探讨。

市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主任何文礼充分肯定此次交流活动,认为委员之间进行履职交流形式很好,很有必要,应该坚持开展。要求委员们要积极发挥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不断增强委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行使《政协章程》赋予的权利与义务,自觉参加调研视察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充分发挥委员的群体智慧和人才智力优势,组织委员在深入开展调查和视察活动的基础上建言立论,提出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真正体现出委员的水平,体现出政协的特色和作用。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建设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写好“委员作业”,交出“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