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经建委开展第一季度功能型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5:13   作者:赖冠桦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3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率市政协经建委功能型党支部走进北海工业园、北海宽利水产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活动。杨志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北海工业园福达冷链项目、北海宽利水产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等地,现场了解福达冷链项目、北海宽利水产有限公司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和市工业振兴和开展学习党史活动等会议精神。

杨志远指出,党员委员要以此次党员活动日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自治区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推进工业振兴、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并在工作中开拓奋进,担当有为,扎实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助推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