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9 08:19   作者:廖思宇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8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石昆主持召开“加大我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力度”界别协商会议。

  会上,市政协文史委介绍了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大我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力度的调研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和合浦县就我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海丝文化等工作情况作汇报。市政协委员代表就下一步如何推动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提出,加大我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力度是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任务。要做好前期规划工作,做好合浦汉墓群、草鞋村遗址、大浪古城遗址三个海丝史迹的环境整治,突出重点,不断挖掘提升特色资源价值。要把具有本土特点的历史文化与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相结合,不断加大我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力度,争取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的专项资金,保障史迹保护项目顺利开展,充分体现出北海作为海丝文化“活化石”的历史地位和人文魅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