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加大北海近海海域治理与修复力度”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5:09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8月20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加大北海近海海域治理与修复力度”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吴绚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毛艳琼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县三区政府、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海洋局等10多个部门围绕协商议题作了发言,参会委员就近海海域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与各部门进行互动交流。委员们建议,加大对近海红树林的监管与修复,请专家充分论证互花米草对海滩涂的影响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毛艳琼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立市工作,各部门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不能等靠要,要加强日常监管,把问题消灭在萌芽时期,避免小问题拖成大问题。市政协要把问题和对策建议进行归类整理,进一步补充完善数据,为北海近海海域生态环境治理与修复建言献策,提出决策参考。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