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北海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14:57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8月3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组织委员就“北海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学习交流会上,社法委副主任刘红苗传达了市政协十届十六次常委会“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围绕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打造产业转移洼地”的主要内容,传达学习“北海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报告”并进行解读。委员们表示受益匪浅,结合自身发展和实际工作交流了观点和看法。

吴绚强调,下半年,委员要结合学习内容履职尽责,在紧盯产业项目引进、紧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紧盯环境生态保护、紧盯民生事业发展、紧盯社会安全稳定和建设法治政府、紧盯个人能力素养提高这六个方面发力,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发挥政协委员建言献策作用,多写社情民意,确保社法委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北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