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石昆副主席率队调研农村文体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30 11:44   作者:蔡志军 实习生 童雨苗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与银海区政协联合开展农村文体设施建设情况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银滩镇下村、平阳镇东山村、福成镇新安村等实地了解图书室、娱乐室、篮球场、健身器材和村庄周边环境,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文体设施建设和使用管理情况的介绍,了解农村群众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调研中发现有些村子文体设施较全,管理使用较好,活动开展较正常,对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起到明显作用,但也存在不平衡现象,有些村子的设施长时间废弃不用,陈旧损坏,村庄“空心化”效能不高。此前,调研组对全市部分村子进行了问卷摸底,将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撰写调研报告,建言献计,推动文体活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把市委、市政府的文化惠民要求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