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石昆副主席率队开展“城中村”改造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6 15:18   作者:罗伟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15日,市政协组织开展“城中村”改造专题调研活动,走访调研了海城区驿马三塘、小岭等“城中村”改造升级、规划建设和设施配套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介绍。市政协副主席石昆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驿马三塘村现状和小岭村社区改造项目,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并就重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在听取了相关部门近几年对“城中村”改造的工作汇报和部分政协委员的建议发言后,调研组指出,“城中村”改造是加快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民生工程,要准确把握相关政策,做细做实群众工作。要深入研究改造模式和推进方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有序推进“城中村”项目建设,确保城市改造建设良性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