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叶宗沛副主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20-07-06 17:54   作者:翟坚求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7月2日至3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推动北海市校园食品安全管理落实做细”专项监督,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2日至3日,专项监督组分别来到合浦县常乐镇初级中学、石康镇中心小学、石康镇初级中学、海城区三小和八小、北海中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等学校,全面了解校园内外的食品安全情况。座谈会上,教育、市场监管、公安、卫健、综合执法、疾控等有关部门对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作了情况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发表了意见与建议,并进行讨论交流。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加强监督,全面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校长(园长)负责制,广泛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运用现代技术提高监管效率,加大对校园周边违法违规食品经营行为的查处力度,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健康生活环境,共同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