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立法协商会 助推依法治市

发布时间:2019-07-19 15:11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字体大小: ]

市政协社法委于7月17日下午召开立法协商会,就《北海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条例(草案)》广泛征求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有23名委员专家参加了立法协商会,会上围绕《北海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条例(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委员专家发言思路清楚,建议针对性强,受到了吴绚副主席的高度赞扬,也得到了市人大参会领导的肯定,为加强海上丝绸之路史迹的有效保护和合理利用,继承中华民族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弘扬海上丝绸之路精神建言献策,也助推北海市依法治市迈出新步伐。

吴绚副主席在会上指出,北海市海上丝绸之路史迹保护刻不容缓,许多史迹受到人为的破坏,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所以立法保护很有必要性,史迹保护做到有法可依,违法必究。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