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推动古村落旅游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03 11:59   作者: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9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石昆率视察组到合浦县曲樟乡开展古村落保护和利用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被列入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璋嘉村委老屋村和入选第三批广西传统村落名录的山心村委黄泥秀村,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古村落保护和利用工作的开展情况。视察组指出,我市古村落资源丰富,要加大我市古村落保护、开发和利用力度,加强宣传,适当开展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活动。要将古村落与民居文化、历史古迹文化以及民间传说紧密结合,挖掘古村落的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要把有效保护古村落与整治环境、发展旅游、文化产业相结合,通过共同发展实现古村落“保护促进利用、利用强化保护”的良性循环,推动我市古村落旅游开发事业的发展。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