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吴绚副主席带队开展对口协商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17:07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827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领市政协部分委员开展“加强产业扶贫,提高贫困户增收脱贫能力”对口协商调研活动,并召开谈会,就如何发展好扶贫产业与市直相关部门及一县三区政府进行协商。

座谈会上介绍了开展“加强产业扶贫,提高贫困户增收脱贫能力”对口协商活动的调研情况。市政协委员围绕协商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扶贫移民局等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一县三区政府的分管领导作了情况介绍及回应发言。会议提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突出重点,抓好产业引领,发挥扶贫合作社的作用,为那些没有劳动能力,没有谋生技能、智力欠缺的贫困家庭增加收入,达到脱贫的目的。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