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石昆副主席主持召开界别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9-08-27 08:58   作者:邱小丽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8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石昆主持召开“加强我市民间文化艺术保护与发展”界别协商会,组织部分民主党派和文艺界等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就如何保护与发展我市民间文化艺术问题与市直相关部门及一县三区政府进行协商。

    会议介绍了开展“加强我市民间文化艺术保护与发展”专题调研活动的情况。市政协委员围绕协商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旅游文体局等市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一县三区的负责人作了情况介绍及回应发言。会议提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突出重点,分类保护。不仅要加强民间文化艺术进校园的力度,更要加强进社会的力度,可以通过文化结合市场,扎根民间等途径扩大民间文化艺术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