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11-19 06:13   作者:翟坚求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1月15日,市政协召开“打造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升级版推动我市乡村产业振兴”专题协商会,助推我市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绩。市政协副主席黄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从今年9月开始,市政协组成调研组,考察了营盘镇彬塘村南珠产业等多个(核心)示范区,听取县(区)有关部门体球网,足球比分网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和示范区项目业主共商解决问题的办法。会议介绍了开展调研活动的情况,市政协委员围绕协商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金融办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情况介绍及回应发言。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