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陈红副主席调研外资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8 05:58   作者:陆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近日,市政协分别召开了北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情况调研(企业代表)座谈会和北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情况调研(职能部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红主持座谈会。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情况。部分外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发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和职能部门、外资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对促进我市外资企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措施。据了解,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我市外资企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是今年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选题被列入自治区政协《桂在协商》访谈节目。市政协对专题调研和访谈节目的拍摄制作高度重视,此前,市政协领导率领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信义玻璃等外资企业,深入了解我市外资企业发展情况。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