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李蔚在调研外资企业发展情况时要求

营造更优营商环境 促进外资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6 18:38   作者:杨菲菲 张丁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10月23日、25日,市政协主席李蔚、副主席陈红率调研组就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桂台(北海)农渔业合作双创园、鮪丰水产有限公司、果香园果汁有限公司、冠捷显示科技(北海)有限公司、科达美实业(北海)有限公司、信义玻璃有限公司、斯道拉恩索(广西)浆纸有限公司以及铁山港区公用码头。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下车间、进库房,察看作业流程,听取企业经营发展现状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李蔚在调研时指出,外资企业是拉动我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希望企业家们树立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增强信心、坚守实业、专注主业、创新发展,在加快转型升级上下功夫,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北海经济持续快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市政协将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研,广泛协商,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推动相关部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帮助外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营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促进外资企业发展壮大。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