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队开展专项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16:51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绚率社法委部分政协委员、市直、城区有关单位等领导开展“体球网,足球比分网加大北海市小区物业管理力度”专项监督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海城区泰和苑小区、名座小区、银海区兴海社区、银城绿洲小区物业管理现状。调研中,吴绚副主席都会详细询问每个小区物业负责人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情况?物业公司与小区居民存在哪些主要的矛盾纠纷?物业公司是否成立党支部?以及新冠肺炎”防控阶段,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哪些不足?吴绚副主席和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情况介绍,并给于肯定。

吴绚副主席调研时指出,业主委员会在小区物业管理中发挥重要的作用,符合条件的小区都要依法依规成立业主委员会。随着城市化建设进程的不断加快,物业管理在城市管理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显,好的物业管理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质量,提高城市品位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只有不断加大小区物业管理力度的现代化建设,才能提高城市管理的社会化和专业化水平,才能为造福老百姓提供社会化保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