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叶宗沛副主席开展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视察

发布时间:2020-06-05 17:10   作者:李俊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为了推动进一步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6月3日、4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宗沛带领教科卫体委视察组,对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市第四人民医院、西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120指挥中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碧桂园北纬21°住宅小区、北海职业学院等,详细了解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视察组要求,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经验,全面查找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存在的短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比分网人民健康至上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我市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守护人民健康。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