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吴绚副主席调研基层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2020-05-27 17:00   作者:市政协社法委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5日26日,市政协副主席吴绚带队就“加强北海市社会基层治理”对口协商到海城区驿马街道办事处西边垌社区、银海区银滩镇贵兴社区、合浦县石康镇石康社区、铁山港南康镇滨海社区进行调研。

吴绚一行首先来到西边垌社区,查看了该村综治工作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到贵兴社区听取了社区干部的对于禁毒、打击传销方面的详细介绍,在石康社区,查看便民服务中心,与当地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村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存在哪些问题等情况。随后,吴绚副主席一行来到铁山港滨河社区,在滨河社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社会治理存在的难点和突出问题,针对社区干部反映的“外嫁女”没有宅基地问题,指出要按照政策办事,逐级反映。

调研中,吴绚表扬了我市社区的网格化管理,网格化管理不仅在社会治理体系当中发挥了治安有人管、矛盾有人解、困难有人帮、服务有人办的作用,而且在“新冠肺炎”防疫战中也体现了纵到底、横到边,不漏一户一人,体现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