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三方见面”精准扶贫拔穷根

发布时间:2019-06-16 17:57   作者:马斌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6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率市接待办等后盾单位、帮扶联系人到合浦县廉州镇大岭村召开精准帮扶“三方”(贫困户、脱贫户及帮扶联系人)见面会。

    会上,大岭村脱贫户代表石永瑞分享了个人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发展产业、外出务工增加收入的脱贫经验和切身感受。各帮扶联系人在会上表示,将认真落实好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措施,想方设法帮助贫困群众提高收入,努力实现脱贫致富。会议鼓励贫困群众要对未来充满信心,要有摆脱贫困的志向,要有自强不息的精神,通过自身勤奋努力脱贫致富。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