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视察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24 16:34   作者:邱小丽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5月21日至23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率联合视察组,深入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市卫生学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校区、职业学院北海工业园校区、北海市电子技术职业学校、铁山港区职业教育中心和有关企业、农村视察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专题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就加快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进行发言,与视察组成员交流互动。会议提出,全国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大好,北海职业教育事业也迎来大发展的春天,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我市职业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仍存在发展瓶颈,要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机,努力打造一流的职业教育园区,建设有北海特色的职业教育体系,培养体球网,足球比分网更好的职业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