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欧余军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6 10:04   作者:赖冠桦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424-25日,欧余军副主席带队前往合浦县石康镇、沙田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调研督导工作。在督导过程中欧余军副主席提出将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促进各产业与乡村的融合发展,这样不论是扶贫工作还是乡村振兴都将事半功倍。只有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才能补齐脱贫攻坚最后一块短板,更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

同时,督导组对于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贫困户、脱贫户未在其门前悬挂帮扶联系卡的、村支书不清楚整改内容等现象,反馈到镇政府并督促其做出整改,切实将督导所发现的问题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