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委员“支招”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2019-04-27 08:14   作者:杨菲菲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4月24日,市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主监督座谈会,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协商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吴绚主持会议。

会上,市扫黑办、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等15个单位代表结合自身职责做了情况介绍。参会政协委员建议,各级各部门应充分运用法律手段“打财断血”,彻底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专项斗争,不凑数、不拔高、不降格,坚决防止有案不查或忽视办案质量等问题;确保“扫黑”与“打伞”同步深挖严处;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基层政权建设结合起来,加强源头治理和综合治理;重视长效机制建设,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累的良好经验和做法制度化、规范化。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