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监督文体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24 11:27   作者:罗伟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带领联合视察监督组,就我市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落实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视察监督。

杨志远一行先后来到在建中的市体育馆、图书馆工地和海城区独树根社区、贵州南路社区以及鸿华小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市图书馆、市体育馆、北部湾体育中心的建设步伐,推进海丝路广场、博物馆、群艺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规划建设,积极谋划美术馆、科技馆、歌剧院、文化活动中心和会展中心等项目。并按照“便民、利民、实用、创新”原则,做好大小公园、大小广场、街头巷尾和新旧住宅小区等文化体育设施小项目的“铺天盖地”,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高质量的公共文化体育设施。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