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中共北海市委员会|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 政协北海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体球网,足球比分网 > 专委会工作

市政协视察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8 22:45   作者:罗伟 网络编辑:赵正   [字体大小: ]

4月17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海城区政协组成的联合视察监督组,在市政协副主席杨志远带领下,就我市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监督。

监督组一行先后来到鸿华花苑小区、市体育馆、市图书馆新馆工地、海城区独树根东社区、贵州南社区等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单位的文体设施配备、人员管理、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实际,高度重视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工作,做到科学规划、加大投入、强化管护,加快建设步伐,提高文化体育设施利用率,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 (C) 北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桂ICP备06006473号
桂公网安备 45050202000011号